990506結婚週年慶~荷包山喝咖啡

2011060912:18

原本5/4號就要去山上玩的,但因為天候不佳,所以只好延期摟~

荷包山上的巴登咖啡,之前就在ppt以及許多網友的遊記中看到,所以就把它列為出遊景點之一,

趁著慶祝結婚週年,就請楊同學開著車車,全家一起出遊慶祝摟~

楊同學點的拿鐵。

我點的"巴登咖啡",感覺就像是維也納,這個真的超好喝的呢,非常順口!!!

老闆招待,巴登的濾泡式咖啡,香氣濃厚。

當天我喝了自己的那杯巴登咖啡,又把這杯濾泡式咖啡也乾了,但很神奇喔,我竟然沒有心悸,也不會睡不著覺。

要向當天也在咖啡店裡的客人道歉,璇璇那天有點吵,一直嘎嘎嘎......>.<

離開巴登,想去看看桐花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桐花已經謝了,明年請早。

不免俗的來一張人比花嬌^0^

最後一站,是楊同學以前當兵的地方,梅山鄉太平國小。

這太平國小可真高阿,沒想到璇璇還未滿5個月,就已經登上了海拔1000m,在嬰兒界這種紀錄應該是可以拿出來說說嘴,哈~

楊同學當兵時的嗜好,養蟲。

這個嗜好對我來說真的粉恐怖,特別是這種蟲的寶寶,超噁...........

太平國小的蟲蟲教室,是由瑞明老師一手打造的喔~他可是蟲蟲界的達人!楊同學當兵期間也頗受他的照顧。

離開學校,去了附近的太平古道,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,這回來,多了一個小人兒*^^*

原本要留下來看螢火蟲,但當天霧氣太重,車況不佳,就做罷了。

等璇璇長大一些,再來重遊這個避暑勝地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