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

2007122322:47
2007年的校慶結束了,校慶前一天,我還在擔心班上幾個情緒不穩的孩子,當天會不會因為人潮眾多而心慌了起來,還好,他們表現的很好,都在水準之上,謝謝你們,可愛的寶貝們!

今天去學吉他,得到了老師的讚美,說我彈得還算流暢,第一次彈自選曲,其實還蠻緊張的,也礙於練習的時間不多,很多和弦換的不好,但老師還是鼓勵了我,嗯~~每一次學完吉他,都會重新燃起我對吉他的愛,謝謝老師,包容我的缺席,還給我鼓勵,也讓我體會,學生都是喜歡老師讚美的,即使再怎麼惱人的學生,還是得絞盡腦汁,想出一點點什麼優點,來給他點甜言蜜語,就像吉他老師對我,哈!

明天還有一天假期,該是重拾作業、報告的時候了,放鬆了兩天,感謝有這兩天休息的機會,我相信我應該是充飽了電,準備繼續拼啦!!!

時時想著感謝什麼什麼的,隨之而來的滿足,真的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