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602.0603重回台東honey moon2

2010061613:12

接著,開車在台東市區逛逛,這區是我們以前最常跑的地方,台東大致上沒什麼變,還是一樣讓人覺得很舒服,楊同學還很讚嘆地說:"在這裡開車真好,不管開多慢,都沒人會叭你ㄟ!"

台北長大的我,一到台東唸書,還真不習慣,室友還問我說:"你走路都這麼快嗎?"

4年的台東生活,讓我這個"恨大自然"的城市鄉巴佬改變了不少,

永遠也忘不了第一次在台東看到銀河、看到流星、看到一整片的螢火蟲+野生猴子.......

再一次讚嘆~台東真美

1.羽球隊暑訓的回憶----鯉魚山

沒那個好體力去爬山啦,只是發現了這個路燈,上面都有可愛的鯉魚喔~

2.台東星巴克&誠品

有了這兩間店進駐台東,整個人文氣質感覺有更加提昇呢!隔天晚上約9點多,我和楊同學去逛誠品,裡頭還有不少人在看書喔~

3.最最讓我懷念的酸辣麵

大家印象中的酸辣麵就是酸辣湯+麵,但是這家麵店的酸辣麵,就真的是酸酸辣辣的麵喔!

但不是泰氏口味,是很道地的台灣酸、台灣辣,有點難形容,這味道我在別的地方沒吃過,只在這裡有喔~

而且最令我感動的是,麵店的老闆娘還記得我喔,大三時我就住在麵店的隔壁,是麵店的常客,畢業後,幾次回到台東,老闆娘都還認得我,這次事隔多年,沒想到阿姨還記得我ㄟ!!!當場眼淚都快飆出來了

很幸運地,阿姨說,他們三年前把店頂讓給別人,現在這間店重新開幕才三個多月,我們真的很幸運!

酸辣麵的味道沒變,老闆和老闆娘也沒變。

使用蔬菜熬的鮮美湯頭

現在的"食力"不比從前了,想當初我的晚餐可是----酸辣麵 + 滷肉飯ㄟ,而且我還很俗辣,不敢在那邊吃,總是外帶,然後阿姨都會給我兩付筷子

在台東這幾天,我吃了兩次的酸辣麵,我真的超級愛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