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525虎科大行動pizza

2010052917:23

這是成為楊太太之後,第一次和楊同學一起出去偷個閒。

之前就已經好想要吃這家行動pizza,知道這家是看到tvbs介紹,烤pizza的是一位來台灣當女婿的法國人

他們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ns-pizzeria/archive?l=f&id=41

婆婆說他們也住在土庫喔!是同鄉,也是同鎮,那更要捧場摟!

就是這個車子啦!裡頭有一座大烤爐喔~

口味不像一般的pizza店那麼多,只有七種口味。我們今天點的是─培根洋蔥

努力揉麵糰、甩麵糰,旁邊還有很多人在等喔,生意很好。

法國人就是這位啦!現烤的pizza真的好香,其實可以發現他們的用料很簡單,和連鎖的pizza店那樣複雜的口味不一樣。

拿到pizza超開心,我們在車上就吃起來啦。他們家的pizza皮是薄的,我剛好偏好薄皮的。

雖然賣相沒有非常好,但是真的超級好吃,我是個不愛pizza的人,往往吃pizza我最多也只能塞兩塊,但是遇到這個現烤pizza,我吃了4片,也就是1/2個pizza,一旁的楊同學直呼不可思議。

最吸引人的地方,應該是餅皮的麵香味,而且不油膩,吃完手指頭不會油膩膩的。

吃完後,我馬上下定決心,要先記熟雲林的第一條路線,就是 家→han's pizza

未來要吃過每一種口味,哇哈哈哈哈哈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