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905新學期第一週over

2010090316:07

從實習以來到現在,從沒接觸過資源班,幾乎事事都要問,還好我的搭檔在實習時是在資源班,有些疑問還可以請教他。

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,

這星期做了哪些新工作呢?

1.橋排課:我們已經很幸運了,大部分的課程輔導組長都已經排好了,我們只需橋部份衝堂的課,即使是部份,我已經昏花了........非常佩服資源班的老師。

2.發課表: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課表,要發一份給老師、一份給學生。

3.打iep:光是調整表格,我就快die了.......前兩天整個胸悶,懷疑是打電腦打太久了。

4.製作聯絡簿:因為不想讓孩子再花錢買聯絡簿,所以就用詠微有情贊助的表格,給每個人做了一本聯絡簿,btw,詠微給我的資料,真是幫助太大了~~~

5.擔任監廚:學校自己有廚房,我擔任第一週的監廚,就是每天早上7點30分,要到廚房看看菜有沒有短少。很有趣的工作~也可以順便先知道今天的午餐吃啥

6.吃營養午餐:以前在台北,有媽媽準備的便當,現在就是吃學校的營養午餐。我發現這邊的老師未免也吃太少了吧~我都為我自己裝到滿起來的便當盒感到羞愧........而且重點是我還想追加.........這這這.....

下一週的挑戰會更多,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學生要出現了!!!!

希望他們能喜歡來這邊上課,我也會繼續加油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