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記事_真性情拜年

2010021612:02

年初二,唱ktv時,接到了軒的電話

軒:詹老師,新年快樂~~

詹老師詢問了軒許多問題,軒都以"有!!"  以及"好!!"來回應,可以聽的出來,軒軒當天心情非常之好。

最後,到了要掛電話時,

我說:軒,那老師要掛電話摟,你可以打給別人了,掰掰!(想說等軒掛掉後,我再掛)

等了一會,還是聽到軒的聲音

我又說:軒,掰掰

軒跟我說了掰掰,但.......還是沒掛電話

我說:掰掰

軒這回怒了:掰掰啦,煩死了!(然後掛掉電話)

電話這頭的我,哭笑不得

後來接到家薇的電話,軒馬上有進步摟!

家薇說,軒掛電話前會先說:5....4.....3.....2......(然後才掛電話)

如此真性情的拜年,有可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