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502網購媽媽包

2011050316:18

之前上網看了好多款媽媽包,最後在ppt上看到大家分享這款台灣製造的媽媽包,終於下定決心買摟~

先跟親愛的姐姐say sorry,您親自縫製的kitty媽媽包,我還是會使用,不過它的缺點就是太重啦~

現在璇璇噸位越來越大,連背小美包出門我都嫌重,所以.........請別在意我沒背你送我的包喔!

今天收到包包,裡頭還放了康乃馨,感覺真好!

璇璇當比例尺

哇!新貨ㄟ,我來鑑定鑑定

附有水鑚的標誌

配件----尿布墊、保溫袋(加購)、防滑帶(贈送)

 

網購收到好貨的時候,心情真的會很好,

也期待能夠背著媽媽包帶璇璇到處走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