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101bellavita with媽媽

2010021915:39

隨身碟裡的照片,今天總算拿出來整理了。

看日期是元旦,不過照片裡頭是聖誕節的氣氛

bellavita不是我們的購物天堂,但是個照相天堂

當天還有弦樂演奏。手拿杯咖啡,聽現場的演奏,嗯~花少少的錢,也可以很享受。

中庭的泡泡聖誕樹

泡泡裡面都是小白熊,好夢幻喔

後來姊姊寒假期間再去,佈置也換摟,大紅燈籠高高掛。和上圖比起來,我覺得都好像水母喔,藍水母慶聖誕,紅水母賀新年。

地下1樓的星巴克

當然我們也有去地下2樓的美食街,不過因為整個過程太驚嚇了,沒有照相。

為什麼驚嚇呢?因為太太太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貴了!!!

一咪咪的馬卡龍,竟然就要NT.80元,真的是只可遠觀,不可褻玩焉。不過那個小小的甜點店,還是大排長龍,眼尖的我,還看到上過新聞哇哇哇的美食家喔(一直記不起他的名字)!

太容易興奮的我,又抓著媽媽大聲說:"媽媽,那個人有上新聞哇哇哇ㄟ,就是說他吃東西吃到送醫院的那個阿!!"

那個人其實距離我不到50公尺.......

抱歉了,美食家。

總結,bellavita的確是個值得一再拜訪的好地方,因為他的佈景會一直換,很好照相

哪天發橫財,就去給他吃一打的馬卡龍!

好吧,我承認是在亂說,喝星巴克就很幸福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