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204隨手記記

2011020411:15
璇璇一個多月了,新手媽媽真是個附有挑戰性的角色,

寶寶每天都有不同的症頭~~

最近半夜都被腸絞痛騷擾的璇,哭得好可憐,有一天晚上我還一起跟他哭

感覺有好多東西需要學,越來越覺得媽媽真偉大,除了生產的痛,還有養育的辛苦。

過年了,接到許多賀歲簡訊,特別是昨天還接到軒的拜年電話,

軒還沒忘記我ㄟ!真感人~

到新的學校教書也不過三個多月,這邊同事的風格真的和附小很不一樣,

讓我真的有些不習慣的說,

再回到學校就是明年九月的事了,在這段期間,期望自己能把寶寶顧的壯壯又健康。

最後,謝謝在月子期間來看我的同事、朋友、家人們,

覺得自己很幸運,有這麼多人關心我,祝福你們,事事順心

(璇:過年也要記得做早操喔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