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906夜晚小動物

2010090511:08

鄉下的晚上,常常會有許多小動物~~

小動物聽起來可愛,但我自己覺得大多數都不是很可愛。

其中最不可愛的應該就是小強了,

前幾天看到兩三隻,我整個人快崩潰了...................

楊同學說下次去買個蟑螂屋好了,我說台北的蟑螂老早就不吃蟑螂屋這套了,

沒想到楊同學說:「鄉下的蟑螂比較單純」

我的os:「最好是」

除了小強之外,還是有可愛的夜晚小動物啦!

先po晚上會獨自在燈光下沉思的小蟾蜍,我都喜歡叫他小青蛙(這樣比較cute)

隱藏在地磚裡的小蟾蜍

望著遠方,沉思中

目前只拍到小蟾蜍

其實還有大蝸牛以及壁虎家族,這兩種我都覺得蠻可愛的,有機會再補上他們的玉照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