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遊童玩節

2007071416:00

      去年的暑假,就在幫忙別人考教甄以及睡吃打滾中度過了,今年就下定決心,暑假在怎麼樣一定要出去玩玩,於是就選擇了之前玩過的宜蘭童玩節。
考上的那年,和家薇去過童玩節,覺得還不錯玩,於是今年也邀姊姊一起同樂。這次的行程,我是有上網做功課的喔,兩天一夜,第一天以台灣傳統藝術中心和童玩節為主,第二天就享受民宿海景以及礁溪泡溫湯。

台灣傳統藝術中心是個不錯的點,如果有機會,可以帶爸爸媽媽一起去,很多照相的好地方,唯一缺點是夏天真的太熱了。這個是童玩節的童玩館,裡頭不知道為何會有一隻超Q的迷你豬,很像我家的小美喔^^



這是傳統藝術中心的某一角,裡頭有一個陶藝金牌獎得主在捏陶喔!



童玩節到傳藝中心搭船就可以到摟!還可以看看冬山河的美景。


哈!這個是我和姊姊在傳藝中心做的馬賽克DIY,做這個東東,就花了大半天的時間,不過我覺得很有趣,算是蠻值得的^^




第一天的晚餐,我們在羅東夜市吃,終於排隊吃到傳說中的阿灶伯羊肉,40元一碗,以夜市的品質來說,算是不錯吃摟。當然,到羅東夜市少不了吃包心粉圓啦,我們點的是優格冰沙包心粉圓,我覺得優格冰沙勝過包心粉圓ㄟ^^"熱熱的粉圓搭配冰沙,很過癮!


姊姊想住有海景的民宿,所以這次的玩耍的費用,民宿可是佔了最大的一部分呢。這是從民宿的小陽台照出去的,民宿的海景的確不錯,可以清楚看見龜山島喔!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東的海景。



兩天的宜蘭之旅,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玩啦,出去透透氣也蠻不賴的,從火車窗外望去的景色,嗯~~田園風,很舒服。



期待8月份的台東之旅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