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212彰化田尾遊

2010121313:03

這是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,原本想說就是平平淡淡地過,

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,就很棒了,特別是在fb上面,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,還有媽媽前一天就打電話來祝福,覺得自己真幸福

楊同學這天10點多就從豬舍回來了,他心血來潮地說要帶我去看他以前客戶的獒犬,打電話給客戶,當天他在田尾參加獒犬展,一向討厭開車出遠門的楊同學,竟然說要馬上殺到田尾去!!

聽到能出去玩,我超級開心的,馬上著裝出發啦~

大學時,楊同學有帶我去過一次田尾,買了盆波斯菊,結果被我養成只長葉子,不開花

這天是假日,田尾公路花園好多人,我們租了雙人腳踏車,開始了一天的公路花園騎透透之旅。

全程都是楊同學在騎,辛苦你了(租一天200元)

一路上,花花草草,特別是當天天氣很好,有夏天的感覺。

最下面那種花叫做"白頭翁",很特別呢~

應景的聖誕紅

也有專門賣仙人掌的店家

以及花草植物陽光的好夥伴-----犬類(不過他看起來有些憂鬱)

楊同學夢寐以求的紅磚屋

中午在一家很田園的餐廳用餐,消費不算低喔,我們兩個共吃了720

餐點soso,但重點是人太多,出餐速度太慢了,我的義大利麵足足等了1小時

如果非假日來,用餐品質應該會提昇不少。

總是在注意建材與裝潢的楊同學,這張有沉思的感覺~

吃完了宇宙無敵超級久的午餐,接著前往獒犬展。

去獒犬展之前,楊同學看到了射箭的攤子,起了玩心,因為之前從沒玩過,所以還請老闆現場教學了一下。

楊同學射箭的英姿,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。

但其實左手被弦彈到,超級痛!

一開始,箭都無法射到靶上,後來慢慢進步,但楊同學一直喊手很痛,而且弓很緊。

原以為100元25枝箭,已經快要結束,沒想到,楊同學竟然射中紅心,再給3枝箭作為獎勵!

但我們那時都深深覺得.................那是懲罰

就是那枝射中黃心的箭.......

接下來,就是獒犬比賽,

爸爸被這種狗咬過,真的只有喝醉久的人才會跟獒犬玩,

我連拍照都覺得怕怕的

簡直像是獅子的狗狗....

結束了將近一天的田尾行,楊同學回到家還趕忙著去豬舍工作,真是辛苦他了!

婚後的第一個生日,很充實,也很甜蜜,謝謝楊同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