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後的第一次見面_day1.2

2009080720:34



7/10拿到畢業證書後,隔了兩週,終於去找你啦!

7/31晚上到雲林,從高鐵嘉義站開車到北港,本來說要找你傳說中的好吃牛肉麵,但是怎麼繞都找不著,後來是到了一家沒有冷氣,但人氣超旺的麵攤,不過因為有點累了,所以沒照相。值得一提得是,我們點了大乾麵、餛頓湯和榨菜肉絲冬粉,只要100元喔!果真和台北是天差地遠。

8/1陪你上班,中午超級好料的上場啦!(抱歉,沿途我一直睡,害得你也想睡^^")

牛肉大餐!!

牛雜湯,爸爸曾說過能夠好好處理牛雜的老闆,才是真正對牛料理有一套的人,這牛雜湯裡頭有許多奇妙的口感,我也不曉得那是牛的什麼部位,反正不錯吃就是了。

牛肉炒飯,我全部吃光光喔!

蔥爆牛肉,不愛蔥的我,也大口大口吃喔!

當天晚上,楊爸爸、郭阿姨還有你的胖弟弟一起去北港吃鄉村海鮮,這是我第二次去鄉村吃,你爸爸點了好多菜,感覺我把一年度吃炸物的額度都給吃完了。謝謝楊爸爸這餐如此的豐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