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816真是見鬼了

2011081608:51

這篇純粹發發牢騷.............

見鬼1

放了將近8個月的假(產假+育嬰),想說在暑假期間回去學校整理一番,把小朋友的資料檔案做齊全,也順便開始收收心,適應一下工作的感覺。

就在七月多,本校的小護士,突然跟我說有事要找我商量一下,請我幫個忙。

由於去年校務會議決議,將全校老師分成10組,每組約10人,去輪流擔任合作社業務,今年剛好輪到我們這組,我原本是監事,這護士跟我說她開學事情很多,又遇到新校長,許多事情都還沒定案,使得她很多業務都擠在8月,加上另一個校護是新來的,什麼東西都不熟悉,所以想跟我換職務,要我做她的職務.....合作社經裡。

他說經理的業務很簡單,就只有訂貨,我一時沒想太多,就答應了。

結果,交接時,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,除了訂貨,還必須跟廠商交涉,對帳、統計各班訂購物品的數量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很煩。

後來想想自己的搭檔也是新的(比新來的護士還要更新),又將近一年沒上班,對班上的學生狀況也不熟,再加上這個業務,頓時壓力真的很大,也跟小護士說我可能沒辦法勝任,但終究......合作社經裡的位子依舊是我。

見鬼2

好吧,就硬著頭皮做經理,聯絡廠商、詢問普通班老師訂購內容,還必須小心翼翼地和廠商交涉,暑假來到學校本來是要做班上的事情,結果都在搞合作社的業務。

總算,似乎有一點點上手。

昨天回家,看到校園草坪上有一隻好肥的拉布拉多,還有一個年輕的妹妹在幫牠照相,我走近問:"牠叫什麼名字?好可愛呢!" 妹妹說:"這不是我的狗,我看牠肥肥的所以想幫牠照相。"

我:"你是代課老師,還是實習老師?"

妹妹:"實習老師阿"

和她閒聊了一番,得知她暑假都要來,而且是整天。

最後我問她:"那你知道你的指導老師是誰了嗎?"

妹妹:"就是你阿!"

我:見鬼了!!!!!!!!!!!!!!!!!!!我?????????????????

心中os:怎麼都沒有人通知我?這這這這這............

雖說現在鬼門已開,還是希望見鬼事件,就僅此這兩項,唉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