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804開車探險@虎尾科技大學

2011080412:03

自從嫁到雲林後,就一直很想開著車到處逛逛,但因為一開始要帶璇璇,成天被寶寶綁住,哪兒也不能去(有時候連上個廁所還得等楊同學回家來接班才能去)。自從請了保姆後,彈性的時間多了,送璇璇去保姆家後,我就開車繞繞北港,逛逛北港的菜市場,或者去麥當勞享受一個人的早餐時光。

今天心血來潮,往另一個點出發........虎尾!

虎尾因為有虎科大,整個鎮的level就感覺很不一樣,所以,開車車探險的第一站,就列為虎尾科技大學吧!

開往虎尾的路況比北港難多了,因為車多、人多、機車多,對於我這個菜鳥,真的有點恐怖!

不過,還算順利,到了虎科大摟~

虎科大的英文名稱是Formosa university,很特別ㄟ!

大學校園總是青翠蓊鬱,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想住在虎尾的原因......(但天不從人願阿>.<)

虎科大有三個校區,今天我只逛了第一校區。

建築物其實還蠻舊的

還有農民大學ㄟ,有機會應該請楊同學來報名。

這個研究所招牌上的四方體,讓我想到姐姐書桌前的孔明鎖。

校園中竟然也有巴登,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營業。

來到了一個大學最重要的地方..........圖書館!!!!

我必須先道歉,因為當天我穿了閃亮亮拖鞋,而圖書館一進門就可以看到"禁止拖鞋"的告示,但......我還是進去了(下次一定改進!!)。

校外人士需要換證件才能入館,可以借書,但必須繳交押金3000元,且每年還需繳100元的費用。雖然說,虎科大的藏書以及新書量大大贏過北港鎮立圖書館,但以目前的狀況,我想我到虎科大借書的機會應該不多,去博客來買書的機會可能比較多吧!

還是很羨慕虎尾的居民,有一個像樣的圖書館可以待。

因為穿著拖鞋,不敢再繼續往圖書館2樓去,所以就離開虎科大啦。

天氣太熱,找個地方吹冷氣

熱拿鐵 nt.50

虎尾遊客中心

現場還真的有兩台腳踏車

接著去逛逛虎尾的菜市場,

發現虎尾這邊好多賣童裝的攤子喔,樣式也很多,剛好可以添購璇璇參加姨媽婚禮的衣服。

原以為幾百塊就可打發璇璇的衣服,沒想到我後來走進了why & 1/2門市,花了兩張小朋友,買了三件衣服給璇璇,出來探險還有戰利品可買,真是太太太開心了!(結果回家馬上被楊同學潑冷水)

為了讓姨媽驚喜,所以就不po衣服的照片摟~

這次的虎尾探險之旅,開心指數達5顆星!!!

下一次的探險之旅,依舊是虎尾,哈!  目標鎖定雲林故事館 &黃俊雄布袋戲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