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YEAH_盧廣仲

2009112516:39

為了12/12號的演唱會,楊同學特別答應要練一下歌,免得到場high不起來。

練習歌單第一發→ oh yeah

第一次聽這張專輯,覺得還好,但再聽第二次、第三次.....就發現還是一樣好聽呢!

在學校裡播放,回到家中腦中還不斷浮現旋律。

這首應該很簡單吧,只要跟著一直 oh yeah就可以了。

也希望楊同學的心情能好一些,快一起大聲說yeah吧!!!!!!!!!!!!!!!!!

~歌詞~

你有話想說
又不敢說
沒關係我們都認識這麼久
一起走過
很多時候
有太陽的午後
沒月亮的天空
喔我在氧氣裡面我看見你
放慢了我們所有的動作 (2nd就像明星一樣美麗)
就在這個時候你對我說
喔我真的聽見你對我說

喔耶
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
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
喔因為我也有點心動

我說
我喜歡喜歡聽聽rock&roll
快跟著我ㄧ起保護地球

從此以後
不要想太多
只要大聲說

喔耶~ *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