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113&14台中行

2010112509:18

這天帶著詠微送的GPS,和楊同學兩人一起前往台中姊姊家。

GPS真的不錯用,每次使用它,就想打電話跟詠微道謝,為我們這兩個路癡省了好多時間。

當天好像不到50分鐘就到台中姊姊家摟~

11/13早上,姊夫的軍營有開放,所以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開車到新社。

開到一半,我和楊同學就後悔了,因為真的好遠~~~~~~~~

而且路況不好,下著雨,又一直遇到龜速的卡車,簡直快把我逼瘋了

到了姊夫的軍營,發現來參觀的人可真不少ㄟ!

軍營裡,當然少不了飛機摟~

直昇機就一直飛來飛去,不過因為下雨,所以有些掃興。

還看到穿著軍裝的父子檔(我猜的^^)整個裝備非常齊全!

既然來了,就跟飛機和坦克照幾張吧!

後來,我和楊同學就轉戰園遊會區了 (姊姊、姊夫們可是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聽講解,佩服佩服)

超級難的套圈圈。

後來吃了一堆垃圾食物.........

其實這次來台中,主要是採買小美的物品,感謝姊姊們的陪伴,給我很多建議。

隔天去SOGO,還一大堆人幫我要贈品、殺價。

之後,再把小美採買物品整理一下,PO上來。

這兩天,吃飯都是姊姊請客,不好意思讓姊姊破費了

其中一天中午,吃了屋馬燒肉,過程有些小插曲,因為服務態度不好,姊夫據理力爭,還因此省了300多元!

很歡樂的兩個人

很謝謝姊姊一家人的陪伴,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
我看過兄弟姊妹感情最好的應該就是媽媽了,小時候,大的幫忙帶小的,現在大家都老了,每個星期還會約出去遊山玩水。

告訴楊同學我的感覺,我覺得大家為了採買小美的東西,還一堆人出馬,

他只淡淡地說......這就是兄弟姊妹。

很簡短的一句話,但是聽楊同學說起來,感覺很深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