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125@虎尾幸福流域

2010120513:17

這天是產檢日,每次產檢,就是外食的日子

之前,我們都會去吃"岩葉拉麵",這天因為我已經開始請假了,

上網逛了很久,給我發現了這家位於虎尾的簡餐店----幸福流域。

吃過的人,評價都還不錯,

我試探性地問問楊同學:"晚上可以.....吃這家嗎?"

因為楊同學不喜歡開車找路,原以為他會斷然拒絕,

沒想到他看了看地圖,很爽快地說:"好!我知道在哪,晚上吃這家!"

yayayayyaya!!!!!!!!!!!!!!

真開心!於是到台大拿完藥,我們就開到幸福流域啦~(就位在虎尾燦坤旁)

當天是星期四,生意算不錯喔!

牆上有許多作品,我喜歡這個仿造魚化石^^

店裡還有自己的紙杯呢!

當天我點了橙汁排骨,楊同學則是點了焗烤麵,

橙汁排骨不錯吃,但是唯一小缺點是3樣配菜是冷的,焗烤麵的起司很多,不錯吃喔!

價位大致是200左右。

餐後甜點是紅豆湯,

餐後飲料,我們選了檸檬汁&柚子蜂蜜茶。

老闆娘看我挺著大肚子,還問我哪時候要生,很親切地告訴我,不要害怕,憑著本能就可以了!

好一個本能說,不過我想也是,老一輩的媽媽們,不也是憑著本能生嗎?

阿信還自己幫小孩剪擠帶ㄌㄟ!

最後請服務生,幫我們合照一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