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801小美超音波@虎尾婦安

2010091809:30

這是第一次來到婦安,在台北一直守住性別秘密的醫生們,沒想到我們一到虎尾,這邊的醫生馬上破功。

我才躺下沒多久,婦安的醫生邊照超音波就說:恩,還蠻可愛的ㄚ,是妹妹

我差點沒衝起來塞住他的嘴,喔~~我不想聽~~~~~~~

我想要生出來那刻才知道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,知道之後,也更加確定她真的是小美轉世

楊同學超級氣那個醫生.......

當天真正令我難過的是這張照片

第一個念頭→ 豬鼻龜

第二個念頭→你是在笑嗎?

楊同學的念頭→唉,要多多賺錢,幫小美多準備些嫁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啦~~怪也要怪你的爸爸媽媽不是優質男女,

只希望你是個健康寶寶,要加油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