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001清新溫泉小旅行

2010101717:38

去年的旅展票,一張都沒用,因為小美的關係,我也不敢跑太遠,於是把花蓮和台南的兩張票給姐姐,自己則用了清新的住宿券,並且邀詠微一起ya~~

去年我們也一起去清新,感覺很好,所以才會再度買他的住宿券。

楊同學開車車,一不小心就快開到苗栗,好險趕快繞回來。

兩個人先在大廳休息,等待第一餐→下午茶

大廳照片

下午茶就是每個人任選兩種糕點,還有一杯飲料,我們是選擇外帶,到詠微的房間一起聊天吃下午茶。

其中的地瓜泡芙還蠻好吃的,蔓越莓汁還ok,但竟然沒裝滿!

房間照

原本以為家裡的床已經很大了,這裡的床更大,應該可以擠4個人吧!

我喜歡他浴室的色調,真想擁有這種浴室~~~

晚餐前,先到外面的庭院照張相

唉~老sony真的很容易手震.......

有四種晚餐可以選擇,分別是中式套餐、日式套餐、中式吃到飽、西式吃到飽

楊同學說他想大口吃牛排,所以就依他摟,選擇了西式吃到飽,

不過大家一致認為,去年吃的日式套餐比較優!

只照了甜點,看起來還蠻可口的。

但是當天晚上我的身體狀況不ok,所以也吃的不多>.<

晚餐後......

接著就是超級痛苦,我竟然發燒了!!!!!!

而且是前所未有的頭痛,痛到睡不著,滿身冷汗....

我真的很擔心小美會被熱壞......

因為我發燒,楊同學也沒睡好,隔天,也沒能穿比基尼去游泳,只能躺著....躺著.....躺著......

還好,躺一躺,好多了,下午我們還臨時安排了景點─→烏日啤酒廠

嘻嘻!和青峰來一張 下圖是超卡哇伊的台灣啤酒罐

 

啤酒的商標介紹,特地放上楊同學最愛的海尼根以及美女商標。

台啤還有幾米系列ㄟ

啤酒場內有啤酒試喝喔,不過好像只有周六有。

我有偷偷舔了一咪咪

中午到台中市區用餐,餐廳的裝潢佈滿著天燈,很美喔!但餐點還好。

這次的小旅行,主要是和詠微小梁敘敘舊,

扣除掉發燒頭痛的那段,其實還蠻不錯的。

期待下次的小旅行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