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014小美超音波之又變身啦

2010101710:48


自從驚聲尖笑超音波照之後,我對超音波照出來的東西,已經是不帶任何期望了。

ptt也有媽媽很擔心地詢問,為什麼自己和先生沒有暴牙,但照出來的寶寶卻是暴牙?

所以摟~真的只要健康就好了,超音波照片,就看看笑笑嘻嘻哈哈就好了\

這天去婦安,醫生照的蠻仔細的,而且還給了我4d照片。

進醫院之前,我自己感覺小美的位置好像不對,便跟她說:「趕快把位置喬一僑喔,不然醫生叔叔又要說你位置不對了。」

楊同學也在一旁搭腔:「小美,你趕快自己換位置,不然醫生叫你馬馬做運動,你會更不舒服喔~」

輪到我照超音波時,小美的位置是正確的喔~有乖!

這天,小美變身成鹹蛋超人,我看到螢幕上的她,脫口說出:「好像鹹蛋超人喔!」

醫生叔叔還搭腔:「對阿」

因為小美越長越大,這應該是他的臉貼著子宮,醫生說越大照出來的照片就越不好看,因為很多地方會被擠壓到。

我覺得這幾張還蠻有特色的,至少沒上次的驚聲尖笑那麼驚嚇

第一張:真的很鹹蛋,哈,好像有在笑喔,好q~

第二張:楊同學說小美的臉長肉摟~

第三張:還是很鹹蛋>.<

每次的超音波照片,都給我們帶來無限的驚喜,

小美謝謝你喔~

希望你在肚子裡,健健康康的,壯到不能再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