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30@雲林鑿咖第一次下廚

2010073108:27

早上婆婆就回台北了,中午原本小弟很貼心地告訴我午餐他去買就可以了,但是楊同學堅持要我煮,他說好久沒吃我煮的東西了(自從8年前的酸麵事件後,他絕口不提要我做菜這件事)

後來,中午就簡單煮個速食麵,還好前天有在里仁帶回了一包蕃茄麵,老天爺也很眷顧我,還真的讓我在冰箱裡翻出了兩顆番茄,所以麵還算ok摟~

原以為中餐煮過了,晚餐就可以買外食了吧,沒想到楊同學興高采烈地說要夫妻倆一起下廚,而且非常堅持!!!!

所以我們又翻了一陣子的冰箱,聯手作出以下佳餚

第一道  煎香腸(這道是楊同學煎的喔,因為我怕會噴油)

第二道   高麗菜炒肉絲

結果公公還以為這是大白菜,這這這.......

第三道  蔥花蛋

蔥是現採的喔~真有趣!

第四道  火腿玉米濃湯

當然是靠康寶摟~

就這樣,第一次聯手作菜,完成了這3菜1湯

我自己覺得很好吃,而且銷路不錯,重要的是,和楊同學一起煮,真的有趣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