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17大佳看報告

2010071810:47

這是第一篇關於小美轉世的文章,自從知道有小美轉世之後,心情上的轉折太多了,到了最近,才比較真正放寬心,也才能上來寫寫東西。

上週,楊同學第一次在大佳看到了小美轉世,小美很配合喔,還做出腳腳伸展的瑜珈動作,當天抽了血,昨天去看報告。

林醫師真的是個好醫師,很願意和病人分享、聊聊。

有些和林醫師的對話,我自己覺得還蠻好笑的

(照超音波時)

我:咦?寶寶怎麼沒在動?

林:恩,很多媽媽都會覺得寶寶沒在動,不過其實只要有一個地方在動就可以了,就是"心臟"

(馬上讓我看小美撲通撲通跳的心臟)

我的os:說的也是........

看診的過程中,醫師跟我聊了許多,邊聊他還會邊在病例上註記,像是在病例上寫"特教老師",還有"不說性別"

離開診間的時候,還微笑地祝福我生產順利,跟我說了聲掰掰。

小美,你要加油喔,要健康頭好壯壯,媽媽愛你。